遺傳 一位學員在述說自己的缺點時,笑著說這一切壞習性都是得自老爸的真傳,其實也不辦公室出租是我所願意,我的壞脾氣聽不進勸告就如同我爸一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而且我爸這一宜蘭民宿輩子都是如此,這應該不是我人生的重要功課,但是一旁的兒子聽了便說:爸,我現在也有九份民宿跟你一模一樣的脾氣,最近在學校跟同學也常起口角,應該也是遺傳吧!我們聽到人家說你租辦公室孩子跟你簡直同一個模子印出來時,心裡應該都會有一絲得意,當孩子的缺點跟你很像時,辦公室出租你還笑的出來嗎?也許是有樣學樣,但許多時候是從骨子裡展現跟上一代一模一樣的人格特買屋性,時間與地點也不會只在家中出現,孩子也許還不知道這對他一生的影響,上一代也早已景觀設計習慣這種人生表達方式,但是身為父母的你可不能不為這傳承負一點責任,畢竟只要查覺就建築設計有機會斷這遺傳鏈,可免去這家族惡習繼續深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借貸{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