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這幾天下來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 上了國中 變的比較充實 ^^不管是生活上或是課業上‥等 都有新鮮的體驗、每天就是起床、上課、回家、洗澡、用電腦、吃飯找房子、寫作業讀書、吃宵夜、睡覺這都是千篇一律的生活步調,雖然還沒感覺煩,可是總覺得有點太累了 =口=而且學校規定也很多,更何況這個迷路的學校我還搞不太懂 XD 土地買賣而且今天早上升旗我還昏昏沉沉的 感覺冒冷汗又頭暈 =口=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沒有關係,因為來學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交朋友 " !! 是不是 =ˇ=這幾天下來我也認識酒店經紀了幾個好朋友、我也覺得我們班還不賴 ~ 感覺就是競爭力很夠的班級不管在哪一方面 我都希望我們 713 能夠更好更棒、或是、最好最棒的 ^^就像佈置教室、我也覺得我酒店工作們都很合群、而主題糖果工廠 ( 因為我想做LOLLIPOP 所以提議就中了 )而我覺得我們班真的蠻乖的,對我們班期望很高唷 713 加油 ~ 我們要一起度過多采多姿的國中三酒店打工年不過我有一個困擾,就是我是 37 號,什麼都除不近,變成說 我就是要自己一組 超特別的 =口=像電腦課阿 或是美勞課呀,我都自己坐 =口= " 好可憐誰要救我,而且酒店兼職我近視,真的今天量蠻嚴重的我說句實在話啦,配眼鏡真的不浪費錢 是我真的已經需要了、在不配後果會更嚴重 !這幾天下來過的真的很充實啦 總歸一句 我平常真的很室內設計累又很忙,最近很少會發文更別說作品了SO " 我每天還是會碰電惱只是有三分之二都是用筆記之類的 不過回應跟留言 一樣照常回覆 ~~而現在就開始天天有考試了 所以裝潢各位‥我就不常發文囉!不過希望還是可以跟許多格友常聯絡  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忘記我唷 要常來找我 !                     也希望我國中室內裝潢三年能夠天天 HAPPY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