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記者 程靜)由陝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甘肅省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陝西省商務廳、陝西省金融工作辦公室、陝西省貿促會、關天經濟區各區市聯合主辦的“第四屆關中-天水經濟區先進製造業與服務業融合博覽會暨承接產業轉移洽談會”昨日在西安隆重召開。
  本屆博覽會以“區域合作,融合發展”為主題,展出面積2萬平方米,共設展位1200個,共有22個地市和自治區政府組團參會,涉及金融、汽車、裝備、物流、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多個行業。洽談會上,漢中航空產業園、國家東中西區域合作示範區、唐山曹妃甸裝備製造產業園、安康市專用車產業園等重點項目做了推介,在進行充分的溝通交流後,共有電器設備綜合開發、城市商業綜合體開發、低溫液體運輸等一大批新興、高端產業項目集中簽約。
  據瞭解,關天博覽會已成為關天經濟區對外展示和承接產業轉移的窗口,也是關天經濟區招商引資和政府、企業、投資商之間的橋梁,有力地推動了關天經濟區產業結構調整和產業轉型升級,促進區域經濟跨越發展。
  編輯:張鉦弘  (原標題:第四屆關天經濟區博覽會昨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