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錢江晚報杭州新聞部的六位微信君:西湖曉蠻腰、Let’s go、天知道、壹問、新聞編輯室、點兵點將點阿Sir集體亮相,只在紙上耕耘的記者也集體在走向新媒體的路上探索前行。也許我們的技術和手段都還比較普通,但是打理微信的心,商務中心都是火熱的,雖然不至於24小時在線有問必答,但是也手工回覆,竭盡所能。
  上周,有讀者反映,在和六位微信君私聊時,會突然插播莫名其妙的回覆,比如“回覆106,我會給你說一個笑話”,但是回覆“106”後,卻沒有笑話;或者內容有點像“牛皮癬”廣告的小說明會突然出現支票貼現在對話框內。
  難道諸位微信君是被盜號了嗎?這個,其實二胎是微信君正在做後臺技術測試,未來想通過技術手段讓微信的回覆更及時,有更多內容和服務。但是在測試過程中有可能發生錯誤,一些“數據”發給了普通用戶,而不是“內部測試員”。幸好,只有極少數讀者收到了這種錯發的信息。
  但請相信,廣告不是故意植入的,住商不動產如果有人通過微信私信借錢,或播報你的社會保險賬號被鎖定等消息,一定一定是騙人的,那隻能說明我們被盜號了,請通過熱線96068聯繫我們並說明情況。 黃鶯
  (原標題:在杭州新聞部的6個微信里usb發現奇怪回覆,請暫時無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