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潘瑞雄報道)記者從兵團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截巴里島至12月3日,兵團參加第一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55個部門單位黨組(黨委)班子均已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班子成員自我批評觸及靈魂,開展批評深刻具體,達到了紅臉出汗、團結鼓勁的目的,確保了兵團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取得實效。
  根據中央和兵團黨委關於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開好民主生活會的部署和要求,10月以來,兵團各部門各單位黨組(黨委)班子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陸續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各部門各單位黨組(黨委)班子廣泛征求意見建議,班子成員之間相互談心談話, 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會上,各部門各單位黨組(黨委)班子聚焦 “四風”問題,從具體工作切入深入查擺,從黨性認識角度深刻剖析, 對照檢查直指問題要害,自我批評勇於揭短亮醜, 相互批評坦率真誠,既有紅紅臉、出出汗的緊張和室內設計嚴肅,又有加加油、鼓鼓勁的寬鬆與和諧。
  針對專題民主生活會查擺出的“文山會海現象突出”“調查研究走樣變形”“聯繫服務職工群眾不夠”等問題,各部門各單位黨組(黨委)班子西服追根溯源、立查立改,確立整改方向,制訂整改措施,為第三環節的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原標題:兵團55個部門單位均已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