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3日10時43分,智利北部近海發生里氏7.4級地震,隨後震級被上調至7.8級,此後震級再被修正為7.6級。此次地震震源深度40公里,震中位於前一天地震影響最嚴重的伊基克市南部19公里。此前發佈的海嘯預警現已取消。2日7時46分,智利西部海岸發生8.2級地震,地震迄今造成6人死亡。圖為伊基克市,民眾疏散到安全地帶。
  中新社雅加達4月3日電 (記者 顧時宏)中國駐印尼大使館3日發出關於智利地震可能對印尼部分地區產生影響的領事提醒。
  領事提醒稱,印尼19個省份115個縣、市有可能受到海嘯影響。根據印尼國家災害防治局消息,4月2日在智利發生的地震已引發海嘯。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已經就海嘯可能抵達印尼部分地區發佈早期預警。海嘯預計高度為0—0.5米,發生時間為4月3日印尼西部時間05:11至19:44。各地海嘯到達時間有所不同,且第一波海浪可能不是最強海浪。
  中國駐印尼使館提醒廣大中國公民,在近期遠離海邊和距離海岸較近的水邊,註意自身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第一時間與駐印尼使館、駐泗水總領館、駐棉蘭總領館聯繫。印尼報警電話:110;醫療急救電話:118;駐印尼使館24小時領保電話:08179838410;駐泗水總領館24小時領保電話:0811311148;駐棉蘭總領館24小時領保電話:082165631070。(完)  (原標題:中國駐印尼使館發出智利地震或產生影響領事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