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朱俊陽 通訊員 李玉
  9月18日17時30分許,烏素圖治安分局裝備製造產業園區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報警,稱在亞歐度假村乒羽館施工工地內,被一男子“騙錢、騙色”,接警後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達現場。
  經現場詢問報警人白凌(化名)稱,她和一名王偉(化名)雙方通過微信搖一搖加為好友,聊了一段時間後又加為QQ好友。在不知王偉已婚的情況下與其戀愛併發展成戀人關係,從2014年6月份開始至8月中旬,兩人一直非法同居,白凌還為王偉墮胎一次,同居期間王偉向白凌借款2萬元。白凌之後發現王偉已婚並育有一男孩,便向王偉提出分手,並索要已借出的2萬元借款。在索要多次無果後,王偉電話就一直處於了關機狀態,離開工地不知去向。
  經派出所民警調查走訪,通過亞歐度假村工地施工方查詢到王偉的其他聯繫方式,在派出所民警的調解下王偉返還白凌2萬元,化解了這場矛盾糾紛。(來源: 內蒙古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