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某和幾個烤肉朋友在飯店包廂吃飯,結束後發現蘋果手機不見了,及時報警。民警趕到尋找,竟然在一廢紙簍里發現了丟失的手機,顯然是有人偷拿後,藏在了廢紙簍。
  12月22日20時許,杭某在銅陵市長江路某酒店吃飯,等她想用手機時,想起飯前打牌,放在牌桌的抽屜里。可去拿時,發現不見了,撥打手機是關機狀態。杭某立即報警。民警接警後快速到現場。詢問瞭解後,根據包廂內人員沒有一個人出去過,判斷應該系包廂內一人所拿,手機還在包廂內某人身上或某位置。民警立即在包廂的沙發、地毯、桌子抽屜等處仔細尋找,都沒有發現。民警來到衛生間,結果在廢紙簍里拿出一部黑色蘋果手機。杭某一看連說就是她的手機。民警判斷,可能是杭某發現手機被盜報警後,大家幫助尋找之機,偷拿手機之人,趁機到衛生間將手機丟進紙簍。杭某稱手機已經找到,大家都是朋友,表示不願再追究,並對民警的及時出警相助找房子表示感謝。(銅陵新聞網 劉家華 吳彬)標簽:朋友聚會 蘋果手機 報警編輯:唐娜  (原標題:銅陵:和朋友聚會手機不見 報警尋找竟"藏"紙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