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消息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報道:昨日“回南天”如期而至,今晨廣州濕氣更重,據廣州市氣象臺數據顯示,各區濕度已破9帛琉0%。廣州市氣象臺首席預報員羅聰告訴記者,新一股強冷空氣今天午後抵達廣州,14時左右開始降溫並伴有降水,最低氣溫或出現在20日早晨,僅3—4℃。
  根據中國氣象網提供數據顯示,昨天廣州最高溫達21℃。今天早晨,廣州最低氣溫12.9℃,較昨天還上升了0.5℃,但空氣中濕度較大使得體感溫度較低。早晨,廣州濕度也比昨天有所增加,均在90%以上。但這樣濕嗒嗒的天氣今天下午就會結束:今天褐藻糖膠上午冷空氣到達粵北地區,下午14時左右抵達廣州,開始降溫。
  今天夜間至2月19日白天,小到中雨轉多雲,氣溫介於6—1台灣褐藻醣膠0℃之間,相對濕度介於55%—95%之間,吹和緩的偏北風。19日夜間到20日白天,晴天,氣溫介於3—15℃之間,吹和緩偏北風。據預計,此次降溫持續時間較短,20日起開始轉晴,22日起氣溫明顯回升。此後短時間內不會再有冷空氣南下。
  據廣州市氣象局預計,今年3月廣州平均氣溫將較常年同期偏低0.1—1.0℃,即16—18℃。預計3月份還有兩次低溫陰雨過程,大致出現3月7日前後、3月25日融資前後,可能出現4—6天倒春寒天氣。
  黃璨  (原標題:廣州後天ssd固態硬碟價格最低溫度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