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25日訊 都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東營的王大姐和自己的丈夫風風雨雨30多年,本應讓人羡慕,不過最近王大姐說“守不住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夫妻性生活突然減少 妻子懷疑丈夫外遇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影視頻道《第一家》報道,王大姐情緒激動地告訴記者說,自己就輕輕碰了丈夫一下,丈夫就從枕頭底下拿出了刀威脅自己,還把床插得滿是窟窿,床單上甚至留下了印記。
  “沒有女人他會這樣對我嗎?他以前對我很好,我出去忙我的生意,我回來的很晚,(他)給我做一些牛肉塊兒,或者做一些好吃的。”王大姐說,老公以前對自己特別體貼,但是自從有了外遇,對自己的態度就來了個180度大轉變,甭說做飯了,就連碰都不讓自己碰一下。
  “我們每次就是三晚上一次性生活,我說,老公你現在是怎麼著,我說這身體是怎麼著?他說那就沒有了呢。”
   銀行卡幾十萬元突然失蹤 丈夫回家拒絕性生活
  王大姐說,自己的老公很內向很老實,所以自己對他很放心,從來不問老公的工資去向,但是偶然的一天,王大姐發現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不翼而飛,讓她頓時傻了眼。她說,這是丈夫將銀行卡掛失,然後將幾十萬都提了出來。王大姐不能相信,自己如此信任的丈夫竟然背著自己將兩人辛苦攢下的錢取出來,都給別的女人花了。
  “這還要證據麽?他是我男人。”王大姐說,“我跟了他30多年了,他是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嗎。現在除非不來家,來家就呼呼死睡。”
  而當記者追問是否有對方出軌的證據時,王大姐回答:“我說我不管,(如果)我去盯,我去找,(萬一)到時候把我禍害了呢?他愛怎麼樣怎麼樣,有本事就養著唄。”
  丈夫回應 妻子有精神病
  王大姐的丈夫回應稱,妻子有精神病,自己沒有外遇。(視頻截圖)
  王大姐認定丈夫是有了外遇,那麼,王大姐的丈夫對此作何解釋呢?記者撥通了王大姐丈夫的電話,而他的說法讓記者大吃一驚:
  “我本身就沒有(外遇),她說的全是假話,我老實得要了命了都。她(王大姐)精神有病啊,我上我們這邊精神病醫院,人家大夫給開的藥,她說我吃了他才吃。”
  雙方各執一詞,事實到底如何呢?《第一家》公益心理咨詢團成員王錚告訴記者:“我們通過和女方進行的溝通和訪談,我們發現困擾她的這個情緒已經達到四年之久,而且已經出現了一些幻覺、妄想,懷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建議女方由家人陪同也好,去專業的精神科醫院進行診斷,然後我們可以進行一系列的心理疏導,排解困擾她多年的情緒。”  (原標題:妻子懷疑丈夫為小三守身如玉 枕頭下藏刀捍衛貞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