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餘皓 實習生張文婕 李嘉信) 賭博輸掉百萬元後,為區區千元搶劫性用品店老闆將其殺害。昨日,河南男子孫強及另兩名同伙在武漢受審,因首犯身份被公訴人建議判處死刑。
  4月22日凌晨2時許,孫強等3名河南籍男子,竄至漢口三眼橋一成人性用品店,持刀劫取店內營業款1000餘元後,將潘某捆綁在地,由孫強持鐵鎚將其殺害。2天后,孫強等3人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被警方抓獲。32歲的孫強交待,他本是一名包工頭,後因賭博輸了一二百萬元,就與兩名同鄉合謀竄至武漢搶劫。案發前幾天的凌晨,3人曾踩點發現這家店面到凌晨兩三點鐘還有人值守,且僅潘某一人值守,就決定搶劫此店。
  法庭上,公訴人稱,孫強等3人犯罪手段殘忍後果嚴重,建議法官以故意殺人罪、搶劫罪分別判處死刑、死緩和無期徒刑。法庭未當庭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