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1-24 09:55:11 [提要] 濟南的張大姐經營著一家古玩店,日前,自己從新加坡拍賣了一批傢具和瓷器,通過速爾快遞寄到濟南來,可張大姐在收貨時發現這些貨物都已經嚴重破損。

  這批貨物的外包裝均已破損(視頻截圖)

  傢具腿已經斷了(視頻截圖)

  瓷器也已經成為碎片(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11月24日訊 濟南的張大姐經營著一家古玩店,日前,自己從新加坡拍賣了一批傢具和瓷器,通過速爾快遞寄到濟南來,可張大姐在收貨時發現這些貨物都已經嚴重破損。
  張大姐告訴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記者,當自己看見傢具和瓷器都已經破損,十分痛心。“這些都是古董,傢具是清代的,4件瓷器都是民國名家繪製的,這批貨價值100多萬。”
  據瞭解,國外拍賣行發貨的時候是有木箱子包裹著的,可當這批貨物運到店里的時候,外包裝只剩下薄薄的一層紙箱子了。
  張大姐稱,這批貨到達廣東後,就通過速爾物流運到了濟南,中間沒有其他環節,因為擔心物流公司推卸責任,當時就拒簽了。
  隨後,記者跟著張大姐來到了速爾物流濟南分公司,在倉庫中記者見到了這批貨,外包裝都已經嚴重變形,裡面的物品自燃都難以幸免,不僅傢具腿斷了,瓷器也已經破碎。張大姐告訴記者,這樣的破損程度修複的價值已經不大了。那這到底是誰的責任呢?
  速爾物流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涉及到哪個節點出現問題,我們內部系統會跟進。”工作人員還表示,將在下午給一個具體的答覆。可是下午六點,當記者再次和這名工作人員聯繫時,工作人員表示,總部的人會直接和張大姐溝通,過幾天會給予答覆。(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xlbmnvp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